close


準備從
Glasgow Prestwick Airport出境

感謝Ringo的邀請以及統籌,

我們成員四個在2006/03/27~04/04九天一路平安順利完成我們的德國行。

行程是:27 MAR晚上十一點到Frankfurt28 MAR-->Frankfurt

                 29 MAR--> Heidelberg30 MAR-->Rothenderg

                 31 MAR--> Nurnberg1 APR --> Fussen

                 02~04 APR --> Munich(慕尼黑)

行程經過兩次會議然後互相分工而成:

Ringo與我負責住宿、Vicky負責吃喝、Grace負責火車時刻!


Stay & Learn Hostel大門走廊 

三月廿七號下午五點,

我們一夥人從Glasgow Centre Station坐火車直達Glasgow Prestwick Airport

晚上八點的飛機,我們十一點到達德國Frankfurt Hahn Airport

然後我們從偏遠的機場坐一個多小時的Shuttle Bus到達Frankfurt Station

此行程中最貴的Hostel(33.34)就在車站附近,

等我們去Check in 的時候已經是凌晨一點了。

我們訂的是五人房,心裡盤算著第五個人一定也是自助的帥哥 *^____^*

於是Check in後走到陰暗的走廊,我們的房間就在最盡頭的一個角落,

在三個人都試著要打開門卻打不開的時候,

我緊接著也來試試,結果門居然發出扣、扣、扣三響!

當場我們嚇呆了,Vicky還大叫是誰啦?!

我們當然知道裡面會有人的,只是沒想到會這樣三更半夜地嚇我們,

於是請他幫我們開門……他應該是不會英文的吧?!過了好久才開……

沒想到期望中的帥哥,印入眼簾的卻是全身脫光光露了個大肚子的老男人,

很忍耐地往下看原來還穿超緊身黑色三角褲這不是帥哥!這不是帥哥!
企鵝人(Vicky取的)整個很怪,也不太會講英文,

但他表達的好像是怎麼我們跟他住再依起←他以為只有他一個人住呢!

房間裡面有五張單人床,其中一個跟企鵝人靠很近,

我自告奮勇地要去睡那一張,好心的Ringo擔心我會遭到企鵝人的攻擊,

於是邀我與她同一張床……因為之前也沒跟Ringo睡過,

沒想到一個可人美少女的她呼聲這麼大,大到比過企鵝人,

睡在她旁邊的我除了一邊催眠自己也一邊驚訝Ringo人不可貌像啊!
睡夢中隱約聽到其他兩個伙伴一整個火氣上來,

遇到企鵝人就算了,半夜還因為呼聲睡不著……他們還起來吃東西聊天呢!


企鵝人窩著棉被睡覺 (Photo by Vicky) 

其實我也覺得很對不起企鵝人,

為了怕他攻擊我們,我們竟然還開燈睡覺!

然後又遇到Ringo這位無敵美少女,我想他這個夜晚一定很糟糕吧!

_________________ 

Stay & Learn Hostel 
Kaiserstrasse 74, 60329 Frankfurt am Main, Frankfurt, Germany

德國國鐵時刻表
http://bahn.hafas.de/bin/query.ex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iao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