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今年的母親節開始,從此以後多了兩個媽同歡慶!

給婆婆:
萬能的妳,不但家事、做菜、做甜點、種菜、賣菜、陪老公登山樣樣來,
去年的妳又多了個快樂阿嬤身分,雖然整天陪伴著乖孫有點累又走不開,
但從妳逗孫子的滿足表情看來,是很熱在其中的!
那個...憨媳婦我為了讓妳更快樂,生活更多彩多姿,
好的,今年我們會努力,希望明年的母親節送妳一個大禮!

給老媽:
感謝的話千言萬語說不完,謝謝妳幫我做公關,趁返台時開心地迎接我們,
有這種溫馨的娘家後盾是我最大的福氣,
請放心,婆家對我很好,我也有打電話回去,雖然次數跟打回娘家差很多 ^^|||
但是,我會努力做好媳婦本份,妳就不用在搞操環了。
那個...八月妳跟爸的瑞士遊,就隨便從我的存摺提點錢...
女兒我招待你們喔,就當是今年的母親節和父親節禮物吧!

哈!今年開的禮物真是重成本哩!
祝全天下所有的婆婆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PS. 上圖左邊是婆婆,右邊是媽媽,希望常喝下午茶的老媽,有天也一起相約婆婆和我喔!
PS. CS3好有質感,不過,給我數位板更好,用滑鼠畫好吃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iao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