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100_4522.jpg 

上個禮拜上班之際,終於收到老妹從台灣寄來的喜帖。

記得那天在skype往常地與老妹在上班空擋聊天,那天,她說了,想請我幫她設計喜帖。
主題是:"我決定了~我願意為你作牛作馬!"
老妹的構想是她跟未來老公一人扮牛一人扮馬 (她說是乳牛和斑馬,整體呈現黑白色),
就像Hello Kitty穿整套的動物裝那樣,兩人站立著,並勾肩撘背。
光想著那畫面,就覺得滿可愛的。

不過有平常都有收看"就醬的營養午餐",很欣賞巧可的插畫風格,
於是,不幫老妹與其男友穿全身乳牛斑馬裝,直接幫他們上頭套並穿正式衣著,喜帖嘛~

原本,老妹想用明信片的方式呈現,
但就在準備印刷之前喜帖草圖先曝光給長輩看,大家的意見就是不太正式,
又,內文也不太好,尤其是那個"我願意為你作牛作馬!"引來大家的心疼;
於是,就在三伯的提議下,這就是我們的最終定版!

photofront.jpg 

photoback.jpg 

雖然我覺得喜帖成品色調偏暗,雙面全部亮面是第一次嘗試卻不太滿意,
但客戶(老妹)喜歡,長輩歡喜,大家和平達成共識便是我們"設計師"最終的期望。

先預祝我的業主三月廿八日訂婚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iao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