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sgow Centre Station

帶著大家的祝福以及Gladys的捨命相陪
坐上10.20的Virgin從Glasgow出發到London 


In Virgin

因為昨晚零晨快四點才睡, 也因此坐了五個多小時的火車, 大半時間多是以睡覺來打發時間...
迷糊之中去上廁所, 居然忘了鎖門, 在門被打開的那一剎那...
還好我正把褲子拉起來...還好...沒被看到...呼...這下我完全清醒了!

火車在15.30準時進站到倫敦Euston Station,
不慌不忙地拿著地鐵地圖, 並且排隊買票。
排隊之中突然瞥見我們班的阿拉伯女生Marian, 興奮地跟她寒喧並擁抱告別...
心中想著這也許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吧!

告別Marian後, 拖著我近30公斤的超大行李依著指標前往搭地鐵
從Euston到King's Cross, 打算從King's Cross坐Piccadilly線直接到Heathrow。
但代誌絕對不是憨人所想的這麼簡單,
從King's Cross上岸後聽到廣播再講哪一條線不開通...
為了確認一下, 於是直接跑去問站務人員,
沒想到得到的答案是到Heathrow的線不通, 需要坐公車或火車到機場!!!
早知道不要省錢坐飛機從Glasgow直達Heathrow...

還好我有倫敦通Carol, 撥了電話直接教我怎麼到機場,
首先要到King's Cross Station對面搭公車到Paddington Station, 再搭火車直接到機場。
從倫敦到機場的這段路, 我跟我的30公斤行李真的要感謝很多路人...
謝謝在地鐵幫我接住滑落中行李的男士、謝謝在地鐵的情侶、謝謝公車司機,
還有謝謝在Paddington Station的情侶...

總之, 我終於到了Heathrow, 吃了我再英國的最後一餐---Chocolate Muffin,
開始了快十三個小時的航行。


曼谷轉機

在吃飽睡、睡飽吃的航行中, 終於在晚上21.30回到台灣台北!
雖然空氣很悶熱, 膝蓋因為長時間坐著而酸痛, 行李很重...
但我還是興奮地搭上飛狗等著給家人驚喜!

闊別一年兩個多月的台灣還是一樣沒有變,
一路上看著快速而過的地名以及收費站, 到了看到"豐原"的路標興奮地拿起電話撥回家;
沒想到從豐原一直撥, 撥到出去台中交流道居然都沒有人接...
快到逢甲的時候, 爸終於接電話了...

爸: 唯~~~(聽起來就是被挖醒的樣子)
我: 把阿~~~立滴捆喔!
爸: 黑阿~~~作啥?! 五撒咪代誌啦?!
我: 把阿~~~立猜襪金罵底都? (開始興奮了!!!) 襪滴台灣耶!
爸: 啥啦~~~
我: 而且襪金罵底台中耶! 我地覓告厝阿!
爸: 薩啦! 立喜夾啦?! ← 這個最好笑
我: ~~~~(還在笑)~~~~~ 阿立剛ㄟ賽來載襪!
爸: 啥米?! (應該是醒了) 厚阿....
....................

就著樣, 當我下飛狗的時候遠遠看見媽高興地揮著手跑過來,
我朝著媽喊著 "Surprise" 也看著媽眼睛微紅地跟我擁抱並且一直問我:
妳不是15號的飛機嗎?
看著媽紅著眼睛我也快哭出來了, 
於是藉機爬進去飛狗後車廂找我的行李順便揉揉眼並且一邊回答她的話: 
我騙你們的啦! 我要給你們Suprise!


謝謝30公斤行李讓我得到一手好肌肉! (媽與我)

於是, 像做夢一樣地我回到家了; 完成了我的夢想, 要回到現實了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iao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