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天裝闊提親後,

很快地,我們訂婚與結婚的日子都看好了─4/21訂婚,6/30結婚。

又因為在大陸工作的關係,推算一下休假返台的日子,

根本沒機會在台灣拍婚紗;若要拍,也真的會很趕。

評估之後,我們決定就在大陸拍了重點是,價格比台灣便宜多了!

不過拍出來的效果見仁見智啦 ^^|||  有幾套是滿有趣的。


第一拍:動作有點生疏,放不開
 

因為工作地點離福州還有點距離,

因此也只能利用禮拜日到處去婚紗公司參觀,好像也只看了四家吧!

我們最後決定了最後一家福州老字號婚紗店,並簽下了合約。

對造型對攝影技巧都沒要求的我們,在拍照當天就任他們擺佈囉!

以下就出現了這樣有趣的結果



第二拍:超華麗歐羅巴公主,但不符合我要露間露背的要求
>______< 


第三拍:國家森林公園白紗外拍
 

決定拍照日期的之後,我們無時無刻都再注意福州的天氣與天空;

但天不從人願阿

拍照第一天氣溫11~15 天空灰暗,第二天氣溫 10~13 天空仍舊灰暗。 
攝影師安慰我們說,沒關係,天空可以後製作但,就是不喜歡太作做!



第四拍:月光公主,有啦!背景有一顆月亮 ^^|||


第五拍:印度阿三風情 

印度阿三是我覺得最扭捏的一套,因為我不是印度人!
但又見造型師熱情地推薦他們的異國風情套系,而且只有這個還可以,

於是,帶著假猩猩的笑容上鏡,效果卻是龜最喜歡的。

好吧我也承認我也滿適合印度阿三造型啦!

拍完印度阿三後,第一天的拍攝行程就收工!



第六拍:中國旗袍風 (我堅決一定要拍的
)


第七拍:接受了印度阿三風後,這一套是我最不喜歡的造型。 

很快地,早上拍完兩套並吃完午餐後,
我們搭車前往下沙海邊,這也是我堅決一定要到海邊的,

結果真是苦了自己當天海風冷冽,下著冰冷細雨,大概有7,8℃吧!

到下沙的重點是,我們將會多了馬主角;為了牠,在冷也值得啦!


第八拍:下沙海邊外拍,有馬耶!
 

現在回想,拍婚紗照也算滿好玩的,不過pose真的很難擺,

擺到後來真不知要擺什麼,也因此所看到的姿勢都還算滿雷同的。

計算一下我們婚紗照所花的費用:

定價5000+安瓶360+後製(相本+145張照片) 2000+內賊照片550 = 7910RMB

換算成台幣約33,615元,其實在大陸算很貴,但在台灣是便宜的!

PS. 內賊照片:

拍完印度阿三後,離開婚紗店又回到宿舍後,

就接到一位自稱婚紗店裡專門處裡照片的員工,

他說馬上可以COPY給我們第一天拍的所有照片並且要我們出價。

於是,龜跟他周旋很久後,以一張2RMB面交,

當場在第一天看到所有照片並擁有第一天的所有毛片 ^++++++^ 


若想看更多照片,請到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ishliao2005&book=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iao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