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影子在圓形廣場階梯

台中市民在晚餐過後又多了一個散步的好去處---圓形廣場!

廣場也不時辦了各種活動,包括音樂會、同樂會等等

趁著阿猴來跟我的那天,也趁著她有車,

於是阿猴載著我們姊弟妹三人,晚餐後瘋瘋癲癲地殺到圓形廣場


圓形廣場圍牆


搞笑Models…Oops…沒人搞笑?!只有我!


圓形廣場

喜歡與姐弟妹們開開心心地說著沒啥營養的話、拍搞笑照片

看著大家的搞笑照,也可以笑得很久,笑到沒聲音。

雖然這種行為很無聊,但我們卻也樂此不疲哩!

長大後的我們,各奔東西,這種難得的相聚很令我珍惜


弟在廣場舞台


很悠閒的合照


妹笑得好開懷

阿猴等我回台灣一定要再來我家睏喔!

PS.
也謝謝附近的居民撿到妹的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iao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