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38.JPG 
(雖然吃手指頭的拳頭很可愛,但嘴邊有口水疹就不可愛了...)

滿五個月的前夕阿侖跟我正式入住汐止了,
12月14日這一天是阿侖滿五個月的日子,正好也是老公第一天上班的日子,
更是我的第一天家庭主婦上班日,是第一天我倆相依為命的日子。

深深地感謝這五個月來娘家與夫家的支援,
讓我無後顧之憂地享受純粹當"奶娘"的樂趣,逗小孩大都是老爸老媽老妹負責,
現在不僅要當奶娘,還要當玩伴,更要肩負起"母親與老婆"的責任,
是說好日子已經結束,現在真正要進入現實生活了!

IMG_0530.JPG 
(侖說:加油阿老媽!我知道妳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iao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