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jpg 
(第二次產檢照,主要是量頭圍與身長,一切都很健康,腦部與心臟也很好)

初一回新營阿公家時,阿公跑過來問我:
"阿妳有去檢查了嗎?" "還沒,跟醫生約初四"我說,
"我有問妳阿祖了(捻香問的!),他說是男生!" "哦?!"(一附懷疑,但又覺得阿公很可愛!)

不過,其實說有生男壓力是有的,
打從返台回阿公家的時候,阿嬤往往都會叮嚀,"妳是長孫媳喔!" (阿...然後勒?)
然後大家看我的肚子都沒反應時,阿公或是婆婆的媽媽就會大力推薦"包生男"中藥,
當然,都被公公給喝止了,"自然就好,小孩健康就好!" (嗯嗯!對阿對啊!)

沒想到懷孕了,阿公還是不忘對我信心喊話,"阿祖說是男生!"
有趣的是去年老爸來高雄給我們請客那天,還不忘對老爸說,"生男生比較好!"
後來,我深深體會到,其實阿公的壓力比較大,每天面對列祖列宗要給個交代才是!

終於,等到初四產檢,醫生照例做基本檢查,量頭圍,身長...等,
之後,居然一直用超音波檢查棒"桶"我腹部(心裡OS...幹...麻~很痛耶!)
後來是我又請醫生再次確認小牛仔的手腳、腦部與心跳時,他才停止"桶"的動作;
沒想到一切都確認過後,醫生居然又開始"桶"我腹部了,
這時我了解了,問醫生"現在是要確認性別嗎?
" 醫生說"是阿!但北鼻的腳弓起來了!"
邊說邊"桶"時,還好北鼻的膝蓋有打開了一點了,
"嗯!胯下有東西,應該是雞雞或是臍帶~不過是小男生的機率很大喔!"
一聽到"雞雞",我笑了出來了,是放心!也是想到阿公對我的信心!

好吧!希望下一次產檢不要翻盤了,也希望小牛仔,下一次產檢請再把腳打開一點,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iao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