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妹說她也想被打馬賽克,好吧!給妳打下去!希望妳會滿意...
介紹一下葛妹目前狀況:
一位被流放杜拜的苦悶小上班族 (借我引用一下,多謝!)
為什麼會特別介紹呢?因為此篇的重點大都是她...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
親朋好友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好像祝賀詞...)
(2)
地球暖化得不要這麼快。
(3)
來個龍鳳胎。
(4)
投資的基金全部給它漲。
(5) 現在好熱,來點涼風吧


點你的人是:

  Gladys
http://www.wretch.cc/blog/iamnumb/12237737


你們的關係是:

哥大校友兼網友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擺臭臉,看起來很難親近。(是第一印象喔)
(2)
單純又獨立的浪漫文學女生。
(3)
偶爾爆出強而有力的"髒話"。(哈~)
(4)
熱心助人又貼心。
(5)
熱愛純男,特別是日本男孩兒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借我一整年英文辭典陪我渡過大大小小考試。(其實她根本也用不到)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嗯~~~DA~PH~NE~~ (用很ㄋㄞ的聲音叫我名,我喜歡~呵)


他變成你的情人, 你會

喔耶!要像愛堂本光一那樣愛我。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這樣就好。


他變成你的敵人, 你會

想不透為何會變敵人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沒有敵人,沒有痛恨。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在杜拜好好照顧自己。



對他整體印象:  

獨立、講義氣、有個性的女孩兒。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講話很直、不做作、傻大姊...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正直。 (哈!)


相反的 討厭的個性是:

欠缺思考。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處世圓融的聰明女人。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很好,你好嗎?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大家想寫就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iao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