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要給老爸看的!
前幾天打電話回去,他說,我有看妳的Blog,怎麼都不放一些照片,妳的房間、衣櫥、書桌阿...
所以,今天星期天,把我的房間大致拍一下,再拼接......爸!就說我要買超廣角的數位相機啦!


客廳

首先,宿舍房間門一打開,就是客廳的部分,
有標準的3+2+1沙發,冰箱書櫃和一定要有的電視,
第一次進來的時候,差一點說"哇~~~",因為好大,居然宿舍有客廳!
當初通往房間的走廊開口很大,因為冷氣或暖氣會流出客廳或房間,
所以在三個月前就做了一個門,出入空間頓時縮小,害我沙發來不及搬進去房間。


進入小門,最先看到的是廁所,再來就是房間了


房間

整個房間超大,
有基本的書桌、矮櫃、衣櫥和最重要的床,
大部分的同事都把客廳的沙發和電視搬進來,就是想要躺著看電視,
但我覺得房間還是避免有這些電子產品的好,電視不是本來就應該在客廳嗎?!


房間另一視角

宿舍簡單又乾淨,天天有阿姨打掃和洗衣服,
雖然是在大陸,比不上家的溫暖,但公司真的夠誠意!

爸!以後你來大陸看我不怕沒地方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iao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